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携手三八节 情暖半边天”义诊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6:09:07  阅读次数:

为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达州市委联合市中心医院到通川区牌楼社区开展“携手三八节 情暖半边天”义诊活动。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张小飞参加了活动。

早晨8点刚过,社区居民就早早的来到义诊台前等候,党员医护者们迅速投入义诊活动。由内科、外科、乳甲科、妇科、中医科、超声医学科、影像中心、营养科等专家组成的医护团队为就诊群众提供体格检查、量血压、测血糖、针灸治疗、乳腺及妇科彩超检查、指导用药等服务。党员医护团队为牌楼社区老年公寓62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制定治疗建议方案、提出用药指导意见等。

本次义诊活动还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连花清瘟胶囊200盒、布洛芬混悬液200瓶,共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300余份,此次义诊受益群众达487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