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阳市委联合开展卫生“三下乡” 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德阳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6:35:22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促进基层医疗机构超声医学的发展和规范化建设,3月11日,农工党德阳市委联合中共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党支部,一同前往旌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农工党德阳市委副主委、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郑红带领医疗卫生技术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腹部、心脏、血管等项目的免费超声检查,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医疗卫生技术工作者与当地超声科医生积极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并现场指导培训规范化超声检查,耐心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基层老百姓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还规范了当地基层超声医务工作者的超声检查方法及流程。郑红副主委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服务基层群众,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