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积极参与承办“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

作者:  审稿人:  单位:成都市委会  时间:2023-06-08 14:49:12  阅读次数:

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向成都大运会贡献党派力量,农工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积极对接成华区团委、红十字会,组织党派急救培训师资参与成华区“爱成都·迎大运”大运会成华赛区城市志愿者培训活动。自5月30日以来,共举办大运会志愿者应急救护专场培训6期,培训人员近600人。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通过线上视频学习应急救护基础知识和线下课堂讲解、操作技能训练,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技能。

“急救培训非常实用,老师讲课水平高,尤其是模拟训练让我们掌握了做心肺复苏的按压技巧。”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纷纷反映,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大运会期间以及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好,保护更多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