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复一年,只为一句承诺——达州农工党党员王于华带队参加“高考爱心直通车”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09:35:48  阅读次数:

爱心送考,温暖随行。在又一年高考季来临时,达州市某爱心驾校的教练们在校长、农工党党员王于华的带领下又忙碌了起来。“点对点接送”、“巡游接送”,一辆辆贴有“高考爱心直通车”标志的英华驾校教练车穿梭在达城各主次干道上。本着安全、快捷、舒适,“爱心直通车”把一个个赴考学子准时送达考场。同时在城区各大考场门口,还可以看到英华驾校的“爱心加油站”,为过往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饮用水。这已是王于华连续8年带领其驾校60台教练车参加“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

“不忘初心、回报社会”,这是驾校自成立以来,十佳“达川好人”王于华对社会做出的承诺。正是在这种社会责任的驱使下,8年来,他坚持带领全校教练车参加“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为莘莘学子不负青春、考出好成绩加油助力。同时,在疫情期间,驾校的全部教练车,在他的带领下,每天免费接送达川区人民医院的全员核酸检测人员和核酸检测标本,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在达州遭受洪水等自然灾害时,他也是第一时间捐款捐物,支援灾区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