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乐山市沙湾支部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作者:  审稿人:  单位:乐山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10:53:59  阅读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7日至8日,农工党乐山市沙湾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沙湾高考考点沫若中学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为高考考生提供暖心服务,为送考家长送去便利与清凉。

活动现场,农工党沙湾支部的志愿者们搭设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专用铅笔、尺子、橡皮檫等学习用具,为送考家长发放折扇、藿香正气液、饮料、折叠凳等价值2500元的降温防暑用品,全方位满足考生和家长需求。党员志愿者还协助民警和交警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倡导考场附近的商户和过往的车辆及行人在高考期间采取“静音模式”,营造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据悉,农工党沙湾支部把爱心助考活动作为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已连续三年为沙湾高考考生提供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真情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农工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