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遂宁市委会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4-03-20 16:53:59  来源:遂宁市委会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扩大社会服务范围,3月14日,农工党遂宁市委会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宏伟,农工党遂宁市委副主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曾春,农工党遂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庄先华参加揭牌仪式。

何佳指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对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会要紧扣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将“农工党党员之家”打造成旗帜鲜明的“学习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推动工作的“履职之家”,促进农工党党员在思想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作风建设上有新面貌,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进步风貌。

截止目前,农工党遂宁市委会已建立市级“农工党党员之家”3个,在县(市、区)建立“农工党党员之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