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新党员集中见面会

2024-03-20 16:56:56  来源:宜宾市委会

为增强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自身建设,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新党员集中见面会。农工党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出席会议并作“入党第一课”专题授课,副主委金华、秘书长鲁泽鸿参加会议。

会上,何山为2023年入党的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书,和新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并简要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的发展方向、目标和任务。

新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对农工党的认识及加入党派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展望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何山对新党员集中见面会这样的形式表示充分肯定,既搭建了互相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又增强了新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他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三要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