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到旌阳支部调研

2024-03-20 17:00:57  来源:德阳市委会

3月18日,农工党德阳市委会秘书长刘遥鹏一行到旌阳支部调研。

刘遥鹏详细了解了旌阳支部今年调研课题方向和计划,并就土壤污染防治和绵远河污染防治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遥鹏指出,调研组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优化调研选题,把握德阳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理解政策法规,准确分析议题,全面加强对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纳分析力度,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建议。二要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联系,建立有效的参政议政渠道,及时了解政策动态。建立健全调研组的监督和评估机制,提高参政议政的效果。三要强化信息分享。农工党基层组织可以相互之间合作,分享信息和资源,共同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提出政策建议,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议政质量和实效。四是可与其他党派和单位合作开展各种联合调研,共同发现问题、研究解决方案,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提高党员的素质和能力,探索载体创新,共同关心社会问题,努力实现调研成果数量和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