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先进力量——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东区三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24-03-22 16:39:00  来源:攀枝花市委会

3月16日,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东区三支部开展了“学习劳模精神汲取先进力量”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农工党员一行前往某农场,拜访了责人曹安国。曹安国,中共党员,农技师,2009年荣获“攀枝花市劳动模范称号”,2015年被授予“四川省劳动模范”,2019年荣获“东区工匠”,一直致力于带领身边群众致富。安国农场以特色水果种植类栽培技术创新为主,“休闲观光+采摘体验+农耕展示”为辅,带动周边村民开展特色种植,在周边形成了良好的中共党员的模范引领效应。同时,培训电商销售人员,把攀枝花的优质特产推广全国。

通过与劳模的交流,支部农工党员对劳模精神有了更加具体的感受。大家对曹安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新发展,探索出个人成功之路,同时带动同村共同致富的初心使命感到敬佩,纷纷表示将向劳模学习,立足本职,践行农工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