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泸州市委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4年信息攻坚月工作部署会

2024-04-11 15:12:41  来源:泸州市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党委会信息报送工作水平,4月8日,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2024年信息攻坚月工作部署会在“农工党党员之家”举行。

会前,肖玉梅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五次中常会精神、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等,随后对当前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信息攻坚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农工党泸州市委会组宣科科长苟隐峰为党员授课,针对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如何找点、如何分析、如何提质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让在座的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得到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参与信息攻坚月活动,积极反映群众呼声,进一步提升建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