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召开2024年基层组织主委会

2024-04-15 15:58:58  来源:成都市委会

2024年4月10日,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召开2024年基层组织主委会。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甘华田,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伟峰出席会议,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孙迪主持。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胡伟峰通报了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市委会组织处、社会服务处、宣传处负责人就2024年工作考虑进行了交流。高新区支部、龙泉驿区总支、成都体育学院支部结合自身工作亮点和经验体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甘华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过去一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制度自信,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自觉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二是要持续提升履职实效,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成渝双核联动、成都都市圈建设等国家战略,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产业建圈强链等重点工作,提升资政建言质效,更好把农工党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三是要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坚持依规依纪办事,严格标准条件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同时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内部监督工作,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落实农工党中央“高、严、实”的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都篇章贡献更多农工党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