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工作

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成立

2024-04-15 16:07:33  来源:广安支部

4月1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主持会议。

冯昌安代表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向前锋区支部的成立及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支部成立付出辛勤努力的前锋区全体农工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农工党前锋区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增强履职担当,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要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等重点群体带头示范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久龙代表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前锋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前锋区支部的成立,是前锋区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前锋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前锋区支部要以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在中共广安市委、前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发挥党派作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主任、副主任。严季冬当选为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主任,毛伟、吴燕当选为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前锋区支部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