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自贡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自贡市委会  时间:2022-08-05 15:39:46  阅读次数:

8月3日,农工党自贡市委召开九届六次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自贡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市委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经济发展处在爬坡上坎、不进则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进一步做好自贡下半年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对提振全市拼经济搞建设的精气神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接力“上半场”、跑好“下半场”,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要真抓实干,紧紧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发挥好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骨干党员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机制作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问题,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二是要精准建言献策,按照“市情再认识、重大问题再调研、未来发展再谋划”要求,深度聚焦粮食生产安全、工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扎扎实实开展调研,认认真真撰写建议,力争形成一批有见地、可操作的建言成果。三是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推进“农事贡享”为民办实事工作,在特殊群体帮扶、赋能基层医疗、农业技术帮扶、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贡献,助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