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遂宁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遂宁市委会  时间:2022-11-22 15:56:25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农工党遂宁市委联合农工党遂宁市经济总支,在河东中医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医科、康复科、内科等义诊台,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血糖、血压、听诊、脉诊等一系列健康检查。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宣教,针对不同人群的身体状况提供差异化的医疗建议,满足了社区居民的保健需求。据统计,本次义诊咨询活动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2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农工党遂宁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续发挥医药卫生领域人才优势,通过义诊咨询、健康宣讲等形式,引导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身体素养,为建设健康遂宁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