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苹到农工党巴中市委机关调研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巴中市委会  时间:2022-11-29 16:39:25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23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一行来到农工党巴中市委机关,调研市委会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巴中市委会主委张方工作汇报后,何苹对农工党巴中市委会的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成绩突出的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团结奉献的全市农工党党员表示亲切问候。

何苹对巴中市委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维护核心讲政治,在不断推进维护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提升;二要坚持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三要服务中心贡献力量,在助力民生改善上多做贡献;四要坚持凝聚人心促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

农工党巴中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全市专职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