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宜宾市翠屏区总支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强思想讲奉献”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宜宾市委会  时间:2023-03-09 10:41:06  阅读次数:

为落实农工党宜宾市委会、翠屏区委统战部及区政协“书香政协”的工作部署, 3月7日,农工党宜宾市翠屏区总支在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会议室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强思想讲奉献”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读书倡议,号召大家要把读书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把弘扬雷锋精神贯穿于每个党员的生活和工作中。随后,综合支部组织委员肖波、三医院一支部主委彭光伟、三医院二支部主委李继东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相关内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学习,总支主委张波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最后,与会党员就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宜宾市、翠屏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阅读平台,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气氛,达到了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