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巴中市委会开展“汇聚农工力量 展示巾帼风采”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巴中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6:15:47  阅读次数:

三月,春风拂面,空气温润,绿草清香,花瓣纷飞……

为充分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巴中农工党女党员风采,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7日,农工党巴中市委联合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妇女与联合联络工作委员会来到大和乡朱垭村开展“汇聚农工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农工党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刘伦武,巴中市委会副主委何佳玲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巴中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

走访慰问

迎着春日的暖阳,刘伦武一行为村困难妇女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的温暖关爱。暖心的问候,贴心的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才艺展示

围一方天地,展一技之长。党员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诉说春日浪漫,展示个人风采。

趣味活动

茵茵青草,和煦阳光。党员们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跳绳、套圈等趣味挑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高了合作意识,增进了组织凝聚力。

与春相约

三月里樱桃花肆意绽放,一步一景,女党员们置身于花海之中,留下与春天的约定。

参观考察

在初春的和风中,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巴州区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和党员之家,调研了党员企业——中药材初级加工厂。

以购代捐

“给我装100个……”不到一个小时,朱垭村养殖大户带来售卖的鸡蛋就被抢购一空。

“感谢农工党这次组织的活动,让滞销的鸡蛋一次就卖完了”。养殖老板开心地说到。

春风有信,花开有情,三月与你都是最靓丽的风景。向全市女农工党党员道一声:“节日快乐,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