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自贡市委召开九届十次全体会议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自贡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6:31:03  阅读次数:

3月13日,农工党自贡市委召开九届十次全体会议。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相关同志应邀莅会指导。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开展了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和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章程》是指导农工党全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农工党的性质、地位和政治纲领,是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新修订《章程》更加科学、全面,充分体现农工党在历史新起点上,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的关键时期,也是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成立四十周年各区县组织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创新工作思路,部署推进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搭平台,展风采,促成长,多管齐下加强培养工作,提升党员参与党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农工党工作主题主线,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打造特色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