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审稿人:  单位:绵阳市委会  时间:2023-06-05 17:09:49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监委会主任,秘书长,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以及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农工党绵阳市委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基础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农工党绵阳市委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确保高质量达到预期目标。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绵阳“五市战略”等方面,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自身特色,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省委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 :农工党篇》。会议还对农工党绵阳市委进一步提高内部监督工作实效,促进全市农工党党员双岗建功完成好新时代答卷,树立农工党党员清廉好形象等作了讲解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