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达州市达川区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10:15:13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6日,农工党达川区总支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何延政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主题教育党课——《高举伟大旗帜,持续凝心铸魂,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彰显农工党风采》。

学习完毕,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是政党巩固之基、人生成长之梯,加强学习强化示范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根本要求。作为农工党党员,要深刻理解“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这三大基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勇担当展作为,为建设美丽健康新达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