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都江堰总支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

作者:  审稿人:  单位:成都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10:32:36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6日下午,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在都江堰市民主党派办公区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对总支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总支主委王建明主持。总支副主委杨戈、杨斌,各支部主委以及总支委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建明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王建明从新党章的修订历程、整体结构以及政治纲领、基本任务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党员们对农工党的组织制度、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他强调,要将新党章学习作为总支今年的一个重要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信念。

接着,会议就持续巩固、深入推进由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组织实施的“同心共建”项目做了安排部署。王建明表示,2022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实施情况总体向好。2023年共建项目的实施,一是要根据实际问题进行调整,保证项目的有序性和示范性;二是要积极开展2023年度圣寿社区“爱心助学”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根据总支实际能力,积极策划新的“同心共建”子项目,推动帮扶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还就新党员发展、拥军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总支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力量,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2023年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