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渠县县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16:06:24  阅读次数:

6月9日,农工党渠县县委班子成员在机关办公室召开主委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县委会主委郭鹏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以及农工党中央和四川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副主委要积极联系全县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传达主题教育任务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聚焦中共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北线战略、一地一都一强县战略”等方面,发挥自身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为推动渠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