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审稿人:  单位:攀枝花市委会  时间:2022-11-16 15:01:12  阅读次数:5

11月11日,农工党攀枝花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明主持会议并领学,副主委张颖娟、杨可,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不断深化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新征程上,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带着信念信心、带着责任使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不断提升资政建言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效能,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围绕中共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全力助推拼经济搞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党派履职谈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一至三季度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工作进度,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