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遂宁市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农工党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遂宁市委会  时间:2022-11-16 16:09:24  阅读次数:5

11月4日下午,农工党遂宁市委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开展理论与党史宣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海波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党史。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总支主委曾春主持会议。

黄海波在宣讲中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深远影响。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随后,黄海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辉历程、农工党历史上重要人物和事件、新时代对民主党派提出了新的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学精神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为筑“三城”兴“三都”、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