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风采

农工党四川省直中药所总支党员李儒文荣获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优秀人才称号

2024-04-16 15:14:40  来源:省直中药所总支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2023年四川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优秀人才名单的通知》,政协德昌县第十五届委员,农工党四川省直中药所总支党员、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员德昌县茨达镇卫生院院长李儒文荣获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优秀人才称号。

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优秀人才是我省卫生健康行业的优秀代表,是长期扎根民族地区的优秀基层卫生健康守门人。李儒文同志扎根基层15年,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自觉履行医务人员社会责任,带领职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工作得到基层群众的高度评价。此次表彰,不仅是对她多年来工作辛勤付出和个人业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茨达镇卫生院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成效的最大褒扬和肯定。据悉,本次评奖活动全省共有100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入选《2023年四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优秀人才》,其中凉山州共有27名基层卫生医务工作者获此殊荣。

据介绍,李儒文在做好辖区防疫工作期间,积极联系所在农工党支部向德昌县新冠指挥部定向捐款捐物,争取到如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体温计、消毒防护用品医疗器械、药品等价值五万余元的物资。疫情期间她一直战斗在最前线,其事迹在今日头条,同心凉山、德昌融媒体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