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达州经济 达州农工党党员进博会上展风采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10 16:22:06  阅读次数:

11月5日,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扩大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推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工党员、达州市会展协会会长熊浩然带领协会一班人随达州代表团前往,通过参观进博会各个展馆,现场学习进博会大型展会服务保障工作及国际一流的办展经验和做法,为提升达州办展水平提供了有力帮助。

达州分团在会上挖掘潜在客户,寻求合作机遇,为达州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通过一天的接触、洽谈,达州市有九家企业找到合作伙伴,拟于11月6日举行集中签约仪式。非专业主持的熊浩然同志一口应承做签约仪式现场主持人。看现场、编排流程、准备主持词,他一丝不苟的做着准备,反复揣摸现场每个环节可能出现的状况,想好各种应对措辞,力求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随着最后一笔签约落笔,与会人员集体合影后,在到会领导、国内外企业代表、各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能工为推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熊浩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