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成都市龙泉驿区总支党员积极参与社区义诊义检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成都市委会  时间:2023-05-30 11:10:49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卫健局组织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队、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的退休医疗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到龙泉街道崇德社区开展义诊义检服务活动。农工党成都市龙泉驿区总支二支部党员雷晓明、尹素华、谭志会三人受邀参加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义诊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现场,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多为社区老龄居民。支部党员和其他专家一起,以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不厌其烦的解答社区居民的健康问题,并对化验单、检查单上居民有疑问的数据一一耐心解答,针对检查单上数据异常问题,给予卫生科普建议并提出了健康防治措施。

此次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检测诊治138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近400人次,开具中医处方52人次,开展眼科检查62人次,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健康科普知识,享受到优质医疗下沉给他们带来的生活便利,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