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农工党遂宁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沙龙活动

2024-03-20 16:52:53  来源:遂宁市委会

3月14日下午,农工党遂宁市委会在“党员之家”举办宣传思想沙龙活动,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庄先华、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党员、新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会宣传调研参政议政科科长蒲菲围绕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撰写宣传信息等内容作培训。参会人员围绕总支、支部宣传思想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打算、意见建议以及各人撰写宣传信息心得体会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庄先华充分肯定了去年各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农工党组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保证,必须常抓不懈。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扎实履职;要进一步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管好用好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讲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故事和农工党故事,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