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八届第八次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3-20 16:56:02  来源:宜宾市委会

3月15日,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八届第八次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农工党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秘书长鲁泽鸿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4年组织发展工作,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农工党宜宾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宜宾农工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形成以学促干的好局面。一是贯彻落实要做到全覆盖,农工党宜宾市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丰富学习形式,分层分类推进全市农工党党员学习全覆盖。二是贯彻落实要突出实效,要立足自身岗位,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标准发展党员、高质量参政议政、高频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群策群力助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具体实践。三是贯彻落实要结合界别特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聚焦材料技术、能源技术、生物技术等与农工党重点分工领域密切相关的新质生产力技术,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深入学习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在助力宜宾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方面汇智聚力、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