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16:59:24  来源:德阳市委会

3月14日,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农工党德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周丽姬参会,农工党德阳市委会秘书长刘遥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对我们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将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二是建言资政出实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把握德阳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重点聚焦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推动产业供应链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优化人口发展战略、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重大课题,切实提高议政建言前瞻性精准度,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更好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三是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做优做精服务品牌。以新一轮农德合作签约为契机,持续跟进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社会服务项目,助力大学科技园建设。加强与其他党派、部门、社会力量之间的合作,因地制宜,助力促成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扶贫扶弱项目落地德阳,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