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农工党遂宁市射洪总支召开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4-16 15:35:41  来源:遂宁市委会

4月13日,农工党遂宁市射洪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射洪市总支主委黄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中省市纪委全会、农工党2024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总支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及时部署全面开展理论和纪律学习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充分激发调动总支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自我约束力,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全体党员要把握新的时势变化、新的任务要求,务实开展调研,科学建言献策,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优异的履职实效展现新时代农工党人的新风采。